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情况的通告(部分道路品质提升管理存在不足整改情况)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22 16: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做好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要求,经梳理,现将深圳市2020 年度绩效审计报告中部分道路品质提升管理存在不足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一、关于“4个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已制定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将责任落实到人、考核到人,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及时处置发现的安全隐患,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已完成整改并顺利完工。

  二、关于“有1个项目施工单位在合同期内难以完成施工内容”问题

  已对合同期内难以完工的项目分析查找原因,总结经验教训,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充分考虑项目建设周期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加强研判,合理设定工期。

  三、关于“有1个项目组织协调不到位”问题

  今后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和情况,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做好各种预案,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四、关于“部分项目未严格执行工程管理程序问题”

  目前各项目已全部办理完结算、决算手续,今后将完善程序,履行监督机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各项目验收后及时完成结算和决算工作。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