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2021年度第一批次)拟发放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29 09:1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交通运输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委关于印发<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试点实施方案(2017-2018年度)>的通知》(深交规〔2017〕8号)等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对申报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的出租车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2021年度第一批次)拟发放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2021年10月28日,我局共完成了深圳市海怡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等5家巡游出租车企业超额减排奖励资金申请的审核工作。其中,企业申报一次性超额减排奖励车辆数84台,申报奖励资金人民币13,843,200.00元。经审核,符合一次性奖励车辆数为84台,奖励资金人民币13,843,200.00元。

  现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将拟发放的超额减排奖励资金情况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755-83799021,电子邮箱:czcggb@jtys.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2021年度第一批次)拟发放情况公示汇总表

            2.深圳市纯电动巡游出租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2021年度第一批次,一次性)拟发放情况公示明细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