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第三考核年度(2020年-2021年)有关情况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5: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建立了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监测平台,对接入监测平台的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里程情况进行了持续监测。为更好地开展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第三考核年度(2020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6日)资助申报工作,现将已接入监测平台的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第三年考核年度运营里程数,以及资金申报和审核异常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1年12月3日至12月12日。公示期间,对运营里程数、资金申报和审核异常情况有异议的车辆运营企业,可向市交通运输局书面提请复核。

  监测平台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航通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002564458

  业务咨询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

  咨询电话:83168619

  廉政监督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83155699

  同时,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我局工作加强廉政监督。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pn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

  附件:2020年5月7日-2021年5月6日运营里程数、资金申报初审异常情况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