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防疫消杀补贴发放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2 15:2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防疫消杀补贴工作的通知》(深交字〔2022〕303号)要求,我局已完成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防疫消杀补贴受理、审核环节工作,参加申报补贴危运企业51家,申报总金额为98.58万元(详见附件)。现将深圳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防疫消杀补贴发放清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对补贴发放有异议的,可以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匿名举报或者来信将不予受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509室;联系电话:0755-83168428。

  特此通告。

  附件:深圳市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防疫消杀补贴)发放清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