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批政府物业租金减免情况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3 09:2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物业租金减免应对新冠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通知》(深财资〔2022〕8号)《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我市政府物业租金减免纾困解难工作的通知》(深财资〔2022〕15号)要求,经再次梳理核查我局对外出租的政府物业,此批符合政府物业租金减免条件的承租企业共4个,涉及4处物业,总减免金额2235890.17元(详见附件)。

  现将我局第二批政府物业减免租金的相关内容进行公告。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15日。

  若对上述企业取得政府物业减免租金资格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匿名电话或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处。

  受理电话:0755-83106384。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四路2号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处411室。

  附件: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批政府物业减免租金备案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