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城市道路挖掘修复工程单价标准》意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3 16: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道路挖掘修复工作,提高道路修复质量,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调整由广州、深圳市实施的决定》(省政府令第281号),受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城市道路挖掘修复工程单价标准》。现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6月2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607付先生收(邮编518040)。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iaop@jtys.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深圳市城市道路挖掘修复工程单价标准》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