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关于征求《2023年第一批次公共汽车线路调整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6-14 09:3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强接驳、减低效、优服务”的线网优化总体思路,结合市民出行需求特征、轨道交通开通计划及常规公交客流变化情况,对常规公交线网进行适应性优化调整,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网络整体运输效率,提升市民公交出行体验,我局制定了《2023年第一批次公共汽车线路调整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3年第一批次公共汽车线路调整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共包含线路方案57个,涉及线路68条(其中,新增6条,优化35条,合并、取消27条)。相关线路调整规划方案详见附件。

  现针对上述事项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6月21日前反馈我局。具体反馈及联系方式如下:

  1.登陆网址反馈:详见附件

  2.电话反馈至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0755-12328

  3.邮件反馈至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电子邮箱:ggjtj_gjyyz@jtys.sz.gov.cn  

  附件:2023年第一批次公共汽车线路调整规划方案简介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