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沙井·京基百纳片区交通改善规划方案研究

来源:发布时间:2014-12-22 00: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1.项目概述

  1.1 项目背景

  沙井·京基百纳片区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中心区西区,沙井路与创新路交叉口西北角。该项目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共7层,无地下室。

  沙井街道办隶属于深圳市西部工业组团,西邻珠江口,南起福永,北至松岗。沙井·京基百纳片区用地开发成熟,分布有华润万佳、沙井服装城、麒麟花园社区、沙井人民医院、沙井汽车站等设施,商业氛围浓厚,人流及车流量较大。沙井·京基百纳区域位置图见1-1,平面布局情况详见附图1-2。

  现状沙井·京基百纳片区周边存在道路承载能力不足、公交服务水平偏低、停车供需矛盾突出、慢行系统不完善、交通管理水平落后等问题,交通状况不容乐观。沙井·京基百纳的建成运营将诱增较大规模的交通出行需求,进一步增大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

  为满足新增交通出行的需求,降低沙井·京基百纳开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缓解沙井·京基百纳片区周边道路拥堵,提高所在区域交通运行水平,需开展周边区域交通综合改善研究工作。因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托我院开展《宝安区沙井·京基百纳片区交通改善方案研究》工作。

项目总体平面图

  1.1.1 研究范围

  沙井·京基百纳片区位于沙井街道,本次研究范围分为一般研究范围和重点研究范围两个层次。一般研究范围为松福大道、北环路、宝安大道和南环路围合的区域;重点研究范围为由新沙路-沙井路-南环路-西环路围合的区域。

  1.1.2 研究年限

  考虑到沙井·京基百纳已于2013年11月24日开业,为此,本次研究年限取为2015年。

  ……

  详见附件:沙井·京基百纳片区交通改善规划方案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