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应急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大鹏港区在港作业船舶缆绳断裂及人员落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12-20 10: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上午,在深圳华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码头,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大鹏港区在港作业船舶缆绳断裂及人员落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新区各港口、水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观摩。

  演练实操模拟了码头在靠船卸货作业期间,因阵风浪涌作用导致船舶首缆断裂,以及船岸联合应急处置期间,码头一名作业人员不慎落水,开展人员应急救援处置。参演人员按照设定场景迅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指挥调度顺畅,人员反应迅速,险情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应急管理.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