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应急管理

南山开展深港西部测接线隧道应急抢险演练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 18: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开展深港西部测接线隧道应急抢险演练。南山区人民医院、南山蛇口消防中队等单位参加演练,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南山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南山交警大队、深圳市佳安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蛇口消息报等媒体观摩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针对深港西部测接线隧道处理和重特大事故救援能力,按事故的发现与报告、应急指挥与协调、现场抢险救援和疏散、事故后续处理等流程进行。演练采用实地、实战模式,内容涉及事故的发现上报、启动应急预案、交通疏导、现场抢险、医疗救援、油污清理等流程,涵盖事故应急救援处置各个环节。

  应急演练中,各参演队员精神饱满,响应积极、反映快速,应对及时,应急处置合理,动作准确连贯,各种情况的处置措施精准到位,组织协调周密细致,圆满完成了演练预定的各项任务。现场观摩领导对此次演练予以肯定,指出要做到隧道安全应急演练常态化,在隧道日常管养方面要多加注意,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