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应急管理

龙华汽修行业演练火灾事故处置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4 10:12字号:【 视力保护色:      

 

  道办协办的“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2019年龙华区汽车维修行业应急演练活动在民治街道中升民康丰田汽车服务公司举行,大浪交管所、民治交管所、民治街道交安办、民治消防中队、龙华汽车维修协会、龙华区民治街道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以火灾事故为背景,分为观看事故警示片、汽车维修行业安全知识讲解、实战演练、逃生体验、总结讲评五个环节。整场演练内容丰富,场景设计逼真,贴近实际,参演队伍分工明确、集结有序、反应迅速、处置得当,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潘文新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企业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认真查找事故隐患苗头,做到防微杜渐。“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工作力度,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应急救援知识的教育和考核,提升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水平。”潘文新表示,要把此次演练所学的知识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并根据自身企业的特点制定自己的应急处置方案,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实现全年保平安的目标。(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