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控烟“车轮战”首周18人吃罚单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18 12:58字号:【 视力保护色:      

 

  “哎呀!我的车来了。”16日,烟民李先生在盐田区的公交站台吸烟被罚,就在控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罚款时,他叫苦“错过公交车”。不仅仅是错过公交车,在公交站台吸烟,李先生还被罚款50元。而在当天的控烟执法行动中,先后有6位烟民跟他一样,各被罚款50元。深圳控烟执法督查行动首周有18名烟民吃罚单,各被罚款50元,下周控烟“车轮战”将持续进行。

  本次控烟行动由市控烟办牵头,市交通运输局、各区(新区)控烟办、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市控烟协会等多方联合开展,8场控烟执法督查行动紧盯公交站台。(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