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执法支队节前严查非法营运 黑车司机暴力抗法被拘留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26 13: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黑车司机冲撞护栏。(视频截图)

  黑车司机凶猛,非法揽客还开车冲撞护栏?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果断出手,涉事司机被依法拘留。

  9月23日下午,执法支队机场大队联合机场交警部门开展“打非治违”执法行动。行动过程中,一台车牌号为粤SM7***黑色丰田轿车正从宝安机场T3航站楼P2停车场缓缓驶出,交通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形迹可疑,于是在前方设卡示意车辆接受检查。万万没想到司机郭某猛踩油门加速往前逃逸并强行撞断左侧路边横跨的白色铁护栏,紧接着强行变道往领航高架桥鹤洲收费站方向迅速逃离驶去。

  在行驶了约1000米后,司机因驾驶不稳导致车辆撞到护栏后被迫停下。经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认定司机郭某涉嫌使用无出租车营运牌照、道路运输证的小轿车从事载客业务,对司机郭某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扣押涉案车辆。由于司机存在冲撞护栏、执法车辆和危险驾驶等暴力抗法行为,已经被公安部门予以行政拘留。

  执法支队呼吁市民勿搭乘非法营运车辆。如果发现蓝牌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28进行举报。(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