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路边修车违法 最高可罚五千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8-31 12:0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汽车坏了停在路边,汽修师傅“贴心”地上门服务,直接现场拆解修车,可以吗?答案是否定的。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8月31日通报,近期执法人员发现多起在城市道路上拆解维修车辆的现象,不但堵塞交通,还形成了安全隐患。

  执法支队坪山大队执法人员表示,近期在辖区秀邦一路巡查时,发现一台牌号为粤BV×××9的重型货车停靠在路边,拆解的汽车部件散乱摆放在道路上,路面油渍斑斑,现场一片狼藉,且车辆前后未放置警示标志,也没看到其他安全防护设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深圳市××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城市道路上分解维修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深圳市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明确规定,禁止在城市道路上分解维修车辆。第四十三条则规定,出现上述违法情况,由道路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