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严查严处“三类大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8-17 16: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晚高峰精准执法,揪出无证黑大巴……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全面开展暑假期间客运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

深圳严查严处“三类大巴”

执法人员检查大巴。

  8月14日晚高峰期间,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坪山大队按照支队工作安排及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黑大巴、无证大巴、租赁大巴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辖区“三类大巴”的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在宝梓路对一牌号为粤BDXX40的大巴进行执法系统核查时,发现车辆无道路运输证,车属公司为租赁性质,遂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调查,粤BDXX40车属公司为深圳市XX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该公司仅有租赁资质,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经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初步怀疑该大巴涉嫌非法营运,遂依法开具相关法律文书,扣押车辆以做进一步调查。

  自7月1日以来,执法支队已查处客运大巴各类违法案件755宗(“黑大巴、无《道路运输证》大巴、违规租赁大巴”违法案件173宗,大巴不按站点停靠案件582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