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北站查获非法营运黑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8-15 16: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坐地起价、扔行李、语言恐吓!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处置一起非法营运车辆,该司机抵达目的地后,坐地起价遭拒,把旅客行李扔出车外,还将旅客锁在车内进行恐吓。

  曾女士所乘坐的粤AH5×××银色江淮牌小型普通客车是从广州南站开往深圳北站的,她在广州南站出站时被一名拉客仔引导上了该车,当时与拉客仔商议的价格是80元。到达深圳北站后,司机非但坐地起价要求乘客支付100元车费,还辩称自己不认识拉客仔,曾女士表示不愿意支付,与司机发生了争执。这时,司机直接将她的行李扔出车外,锁上车门后不许她下车,并恐吓不付钱不让下车。

  情急之下,曾女士急忙拨打110报警求助,待深圳北站公交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曾女士这才得以安全脱身。

  经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为这是一起典型的蓝牌车非法营运案件,依法将司机石某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执法支队提醒,打车出行的市民朋友可千万小心,下了飞机、火车,第一个给你“接风洗尘”的,说不定是黑车司机……而黑车司机没有受过从业资格培训,安全意识淡薄,车辆性能安全也不能保证,乘客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得不到任何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