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福永交管所整治暑运长途客车 查处5宗交通违规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7-27 11: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连日来,福永交管所开展暑假期间客运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在执法行动中,对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加强检查力度。整治行动中查处超员、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共5宗。

  近日,执法人员在福永凤凰加油站公交站开展执法巡查工作时,发现粤KP7246大客车涉嫌存在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即示停该车并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该客车为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化州运输分公司所有,未按照规定在站外上下客,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对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化州运输分公司作出处以1000元罚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