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一公司私自挖掘道路被查处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6-06 15: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今年已查处涉路违法案件1992宗

  擅自挖掘道路、占用道路施工、擅自设置非道路标志?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共查处涉路违法案件1992宗,其中查处违法超限案件1234宗。执法支队提醒,公路、城市道路受国家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破坏、损坏或者非法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属设施。

无许可乱挖公交站台被严查。

  大水冲了公交站台?原来是无证乱挖道路导致站台损坏。5月17日18时40分,光明新区松白路塘尾公交站遭受大水冲击,不少候车市民受到惊吓,一块公交站牌已损坏。执法人员立即前往事故发生地进行调查。得知现场施工人员是深圳市某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进行顶管施工作业,目的是为塘尾天桥的灯光照明铺设电线、电路。施工人员从当天下午开始对松白路塘尾公交站台周围人行道进行挖掘,因为不熟悉该路面地下构造,施工时不慎将站台地下给水管道顶破,导致水流冲出造成了塘尾公交站的损坏。而施工工程未取得交通部门核发的占用、挖掘道路许可,属于私自挖掘道路。执法人员依法对建设单位的直接责任人员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