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坪山交通局开展慢行系统巡查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10 15: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畅顺辖区道路慢行系统,保障行人通行安全,坪山交通运输局以基层管理单元为单位,开展慢行系统巡查整治行动,对侵占人行道停放车辆、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告与督促整改。

坪山交通局开展慢行系统巡查整治行动

  5月10日上午,坪山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所在行动中发现,坪山区深汕公路珠洋坑段奇瑞深圳锦昊旗舰店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经营,巡查人员立即口头劝告该店店员将车挪离人行道,店员承诺即刻整改完毕。随后又在三洋湖段发现龙兴水泥店占用人行道停放叉车,存在安全隐患,便电话告知业主将叉车挪离人行道,业主承诺将于当日内整改。

  下一步,坪山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各路段的综合巡查力度,发现一宗取缔一宗,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将采用回头看的方式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切实保证慢行交通通畅无阻。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