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机场非法营运“戏精”司机被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09 16:24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5月8日表示,该支队近期持续严查机场等客运枢纽非法营运行为。而一蓝牌车司机在被查后竟然演技“爆棚”,上演了一宗“自残”引来120急救的荒唐戏。

  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在机场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一辆车牌号码为粤B1N×××的红色小型客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引导该车路边停靠,出示执法证件后依法对其进行检查。

  经向该车司机张某及两位女性乘客询问,了解到两位女性乘客下飞机准备乘车时,一名拉客仔前来搭讪谎称有滴滴专车可以将她们送至目的地,谈好车费分别是140元和260元。随后,拉客仔与蓝牌车司机张某通过QQ群取得联系,约定好上车地点把乘客带上车,同时也与司机确认好了此次的车费分成。执法人员初步认定司机张某涉嫌非法营运,依法暂扣了车辆。

  这原本是一宗普通的非法营运案件,不料司机张某为了逃避处罚,竟接连上演了若干“苦情戏”,演技也是爆棚。他先是试图暴力抗法,直至协助执法的机场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才变得老实。随后又自称血压高身体不适,而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在120急救人员即将到达现场时,用随身携带的玻璃水壶砸头倒地,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执法人员与民警对张某的行为表示惊叹!

  不过,两个小时过后,张某又安然无恙地出现在执法人员面前,理直气壮地要求执法人员退还其车辆,并威胁执法人员不还车就要跳楼自残。执法人员对他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劝说,最终才做通他的思想工作,张某这才放弃了“演戏”。

  最终,执法人员认为该车司机张某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违反了相关规定,依法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暂扣了车辆。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