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春运查处交通运输违法案件逾千宗 重点打击非法营运“黑大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22 11: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21日表示,春运以来该支队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1025宗,其中半数以上为班车客运、包车客运相关案件。执法支队提示,目前深圳各客运站点车票充足,希望市民朋友选择正规、合法的客运大巴出行。如发现非法营运“黑大巴”、无证大巴、巡游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28进行投诉举报。

  春运期间,执法支队要求一线执法人员全员上路执法,严查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将“黑大巴”、客运班车不按站点上下客、客运包车不规范经营,以及出租车拒载、议价等违法行为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对群众举报、媒体曝光和排查出的道路客运重点线路、重点车辆、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1月10日-1月20日,执法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1025宗,其中非法营运案件53宗,班车客运、包车客运案件529宗,出租车违章案件16宗,治超超重案件273宗,其他案件154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