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春运首日龙岗交通执法部门查处各类违章13宗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4: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大幕。针对今年客流“开始时间早持续时间长”的特点,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岗大队在辖区各大客运场站、火车站、205国道交通要道沿线、地铁站等重点区域,联合交警开展联合执法,严查各大交通要道客运班车站外揽客、兜客、不按站点上下客等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春运首日,共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章13宗。

  春运首日,该大队负责人漆荣辉率队来到惠盐高速龙岗春运卡口、坪地富地岗卡口督查春运执法工作,并与龙岗交警大队、公安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就春运期间交通、交警、公安联合执法工作交流探讨,要求各辖区中队主动与交警、公安建立“春运执勤服务点”的点对点联络机制和案件移交机制,确保春运平安有序。随后,又继续赶赴坪地汽车站、龙东汽车站、同乐汽车站开展春运执法工作检查,确保春运执法工作履职到位、保障安全。当日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92人次,行动次数19次,检查各类车辆205辆次,其中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7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章13宗,其中重点类型违章9宗,一般类型违章4宗,拟处以罚金92200元。

  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岗大队负责人表示,为全力做好“平安春运”,该大队提前制定了春运执法方案,通过分析研判确定了各街道辖区执法重点和区域,合理部署执法力量,力求执法全覆盖,扎实推进“平安春运”各项工作。(来源:深圳侨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