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黑大巴路上兜客被截下 车主罚款5万车辆被扣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0 11: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14名乘客上了黑大巴,执法人员出手拦截!为了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顺畅,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提前谋划,全面加强交通综合执法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

  1月7日上午,执法支队宝安大队在辖区松裕路开展执法巡查时,发现一台桂C51***的大巴车未悬挂线路牌,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于是执法人员依法拦停车辆进行调查,了解到车上共有14名乘客,是在福永、沙井等地坐上车,打算去往广州,车费80到140元不等。经过调查,该车车主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车辆也未取得道路运输证,是典型的“黑大巴”。最终,车主因涉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被罚款5万元,同时车辆被依法扣押。(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