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私拆道路护栏被罚10000元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08 11:15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道路的安全和畅通,道路上一般都会安装道路安全护栏,将机动车和人行道分离。然而,有些人为了“方便”,竟擅自拆除交通护栏,殊不知已触犯法律。1月2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岗大队横岗中队查处一起“私拆护栏”违法事件。

  执法人员介绍,2019年12月27日,他们在执法巡查过程中发现横岗街道红棉路卓然居小区道路有私拆护栏的现象,考虑到安全隐患,当日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处进行修复。但周末巡查发现,该路段护栏再次被拆。经过两天的走访和报警调取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嫌疑人为中铁六局施工人员。执法人员立即联合公安、横岗街道交安办在六约派出所对其进行询问调查,依法处罚1万元,并现场监督其恢复护栏原状。(来源:深圳侨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