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深圳雷霆十二号出击 查处834宗交通违法违章案件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27 15: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深圳开展2019年“雷霆十二号”联合整治交通秩序打击非法营运全市统一大行动。行动共出动公安、交警、交通等执法人员825人次,在全市42个重点区域设点,开展针对非法营运黑大巴、非法营运蓝牌车、非法营运网约车、假冒出租车、异地出租车、出租车拒载不打表和电单车摩托车违规载人载物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整治大行动。

  12月25日14时至18时,深圳三级整治非法营运执法队伍全部出动。行动中,市打非专业队(机动联合整治小组)加强对全市各口岸等重点区域的机动巡查,对媒体和市民反映强烈的福田高铁站、皇岗口岸、福田口岸、深圳湾口岸、深圳北站、宝安机场及其周边非法营运和电单车摩托车违规载人载物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截至当天18时,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章案件834宗,其中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9辆,违规载人载物电单车、摩托车211辆,其他交通违章案件604宗。(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