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黑车司机秀演技 装病送院趁机逃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3 10: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名外国友人刚下飞机被忽悠!面对执法人员,黑车司机演技爆发装病倒地不起,送到医院后却乘机逃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名司机最终不仅要被罚款扣车,还要被行拘5日。

  11月28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机场大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机场大队)执法人员联合机场交警在机场空港八道执法过程中,发现一男子正在帮4名外国人往车上搬行李箱。旁边有位黑衣男子跟他们说什么。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觉得该车可疑,便上前表明执法身份,示意司机接受检查。

黑车司机装病晕倒在地。

  调查发现司机张某没有营运证件,属于非法营运。车上的四位伊朗乘客打算坐车去广州,被拉客仔忽悠“转卖”给了张某。张某百般阻挠执法,最后声称自己有心脏病,然后便倒地不起。急救车赶到将司机张某送去医院进行检查。到了医院以后,张某趁医生不注意,偷偷跑了。

  事后,机场派出所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决定给予张某行政拘留5日处罚。执法支队机场大队依法对司机张某拟作出处3万元罚款,并对涉案车辆暂扣30日的处罚决定。(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