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龙华交通执法部门查处一运输危险品无证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0 10:45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林某因驾驶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运输危险品,被深圳市龙华交通执法部门处以5万元罚款。

  当天,龙华交通执法人员在环观南路和记仓储路段开展执法行动时,发现车牌号为粤BC××73的重型厢式货车疑似运输危险品,依法拦截该车进行检查。经查,执法人员在车上发现630个未经残余气体排空处理的燃气瓶,其中12公斤燃气瓶400个,5公斤燃气瓶60个,还有170个12公斤的报废燃气瓶,而涉事车辆并没有运输资质。驾驶员林某表示,此次运输是受深圳市利兴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指派,从南山区欲前往龙华区观湖新田。通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为该车经营者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擅自进行危货运输,违反了《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依法对该车进行扣押并对当事人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处5万元罚款。(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