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执法动态

我市开展危化品运输行业整治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5: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表示,近期我市开展危化品运输行业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件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违法行为;从事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的驾驶、押运、装卸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证。

  执法支队坪山大队近日发现一辆货车竟然混装了各类工业气体,共装载有41瓶工业气体,包括二氧化碳8瓶(容积15升)、氩气22瓶(容积15升)、氮气2瓶(容积15升)、乙炔9瓶(重量1.5公斤),且货车属于“三无”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执法人员依法扣押车辆,对相关人员拟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危化品运输整治行动将继续,市民可以拨打12328进行举报。(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