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执法监督 > 处罚裁量

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1-27 17:2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增补的裁量标准

序号

违法行为

违反条款

处罚依据

违法程度

情节与危害后果

裁量标准

备注

133

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施工单位(以下简称施工单位)在施工前未书面告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的。

《深圳经济特区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第十三条 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施工单位对施工的质量及其所影响的特种设备安全性能、能效指标负责,承担施工过程安全管理责任,并遵守下列规定:

()施工前书面告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已告知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

《深圳经济特区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第六十一条 施工单位和从事锅炉清洗的单位违反本条例第十三条第()()()项规定的,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以五万元罚款。

一般

第一次检查,同一项目在施工前未书面告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的

责令限期改正

 

严重

第二次及以上检查,同一项目在施工前未书面告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的

经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以五万元罚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