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深圳市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贴息资助项目审核结果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7-18 09: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贴息资助发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深交〔2023〕16号)有关规定,经审核,拟对符合深圳市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贴息资助项目的经营主体进行资助(具体信息见附件)。

  现对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7月18日至7月26日。公示期间,对拟发放的深圳市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贴息资助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业务咨询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

  咨询电话:83170926

  廉政监督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83155699

  同时,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我局工作加强廉政监督。

图片1.pn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

  附件:深圳市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贴息资助项目拟资助经营主体清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