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第九批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审核结果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11-22 17:5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第九批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申报工作的通告》要求,经审核,拟对申请第九批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奖励(详见附件)。

  现将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1月28日。公示期间,对拟发放第九批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1710

  联系人:付玉,电话:82030211

  受理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9:00-18:00

  特此通告。

  附件:第九批纯电动泥头车超额减排奖励资金企业发放清单(2023年7月—2023年8月运营里程)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