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2015年交通专项资金(含港建费分成资金)支出计划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11 15: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财政委向市政府报送的《关于安排2015年交通专项资金(含港建费分成资金)支出计划的请示》,经市政府同意,安排我委2015年交通专项资金支出计划28450.45万元、港建费分成资金支出计划15297.04万元,合计43747.49万元。现下达给你们执行,具体如下:

  一、交通专项资金支出计划安排28450.45万元,包括:

  (一)交通行业发展、规划及科技开发应用费3900万元;

  (二)出租小汽车行业管理费948.75万元;

  (三)公交场站规划、建设及维护费21679.70万元;

  (四)营运市场综合整治及秩序维护费1922万元。

  二、港建费分成资金支出计划安排15297.04万元,包括:

  (一)深圳港铜鼓航道及西部港区公共航道2015年疏浚维护费14315.24万元;

  (二)深圳港铜鼓航道及西部港区公共航道管理费241.8万元;

  (三)内伶仃洋雷达站维护管理费150万元;

  (四)内伶仃洋雷达站发射塔油漆及塔身构件局部维修更换专项费用100万元;

  (五)深圳港西部政府码头2015年度日常维护费用490万元。

  请各单位尽快启动有关项目的实施工作,确保资金使用的绩效性和时效性,并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收支两条线”财务管理模式,及时足额将经营服务性收费收入上缴市财政委。项目涉及政府采购的,要按有关规定办理采购手续,并于9月30日前完成相关采购工作。年末尚未启动的项目,市财政委将收回资金。

  附件:

  1.2015年交通专项资金(含港建费分成资金)计划安排明细表

  2.2015年公交停靠站养护经费安排表

  3.2015年机场、枢纽、口岸的士站管理费安排表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