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有关意见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03 16:3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通知》(交运发〔2018〕58号)要求,为规范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考核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我委草拟了《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7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12月7日18:00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向我委反馈意见。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2031号海安中心1706室

  电子邮箱:kgj_zlcgl@jtys.sz.gov.cn

  附件: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12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