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确定深圳市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重大行政决策及立法听证会参会人名单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0-22 11: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以及道路客运行业相关人员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文件有关规定,我委定于2018年11月8日举行深圳市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重大行政决策及立法听证会,并于2018年9月28日在委网站发布公告,同时征集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从2018年9月28日起至2018年10月16日)。现将深圳市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重大行政决策及立法听证会参会人名单公告如下:

  一、听证部门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吴泽森。

  (二)听证陈述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张利松、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谢文光。

  二、听证参加人名单

  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1名,包括市民代表5名、道路客运驾驶员代表3名、道路客运企业代表2名、道路客运行业协会代表1名。听证参加人采用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如同类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听证参加人人数的,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抽签产生。

  经申请人自愿报名且资料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共为市民代表5名、道路客运驾驶员代表3名、道路客运企业代表2名、道路客运行业协会代表1名。按照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确定以上11名申请人为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深圳市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重大行政决策及立法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8年10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