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

(已结束)修订《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调研问卷——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篇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7 09: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至2月,深圳市大气质量呈现反弹趋势,PM2.5浓度同比上升8.6%,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的通知》(深府办规〔2018〕6号)规定,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和市有关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大气质量,加快建设“美丽深圳”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2018年8月1日后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
 
1.司机基本情况。

性别:

年龄:

2.您从事出租车服务工作以来每月平均收入()

A.3500以下
B.3500至6000
C.6000至10000
D.10000以上
E.其他

3.您使用本车辆营运之前,是否使用过其他燃油车或混合动力车从事出租车营运服务()

A.是,使用燃油车
B.是,使用混合动力车
C.没有

4.(未使用过其他燃油车或混合动力车从事出租车营运服务的司机无需答本题)使用纯电动车辆从事出租汽车营运服务后,您每天营运时间比原来大约少( )小时?休息时间比原来多大约( )小时?每天营运收入与原来相比增加/减少( )元?驾驶体验与原来相比(更舒适/不舒适)?为乘客提供服务的质量与原来相比(提高/降低/无明显差别)?

您每天营运时间比原来大约少()小时?

每天营运收入与原来相比增加/减少( )元?

为乘客提供服务的质量与原来相比(提高/降低/无明显差别)?

休息时间比原来多大约( )小时?

每天营运收入与原来相比增加/减少( )元?


5.(可多选)出租车全部使用纯电动车辆,你认为会有哪些正面影响?

A.深圳环境质量将得到提升
B.车辆运营成本下降,出租车司机收入更高
C.出租车数量可能减少,司机接单更加有保障
D.车辆品质更高、车况更好,乘客对出租车服务的满意度更高
E.其他

6.(可多选)出租车全部使用纯电动车辆,您认为存在哪些困难?

A.较之燃油车,纯电动车运营时间较短,司机收入将会减少
B.会增加购车成本
C.新增出租车数量减少
D.纯电动车充电、使用不如燃油车方便
E.出租车数量增长与乘客出行需求不匹配,可能造成候车时间更长,容易引发乘客不满
F.其他

7.网约车经营服务遵循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原则,与巡游出租车使用的纯电动车技术标准相比较,您认为网约车使用的纯电动车辆技术标准应( ):

A.高于
B.低于
C.相同
D.不清楚
E.其他

8.(可多选)为配合出租车行业推广使用纯电动车,您有哪些建议?

A.政府加大充电桩、充电站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
B.加大纯电动车辆购车补贴力度
C.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培养乘客绿色出行的意识
D.其他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