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

市交通运输委关于补充增加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24 16:5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

  根据《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并公布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法制办〔2018〕20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委决定增加“2018年公交线网优化调整”事项作为2018年委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2018年公交线网优化调整,责任单位:公共交通局。

  二、工作要求

  请公共交通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委关于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工作安排的通知》(深交字〔2018〕275号,见附件)要求,认真履行“公众参与、专家咨询论证、风险评估、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政策解读”七个环节的程序,政策法规处予以指导。请公共交通局认真归集决策过程中的有关文件资料、证明材料,并在法治政府年度考核时按规定提交政策法规处。

  特此通知。

  附件:市交通运输委关于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工作安排的通知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5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