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征求《深圳市关于规范智能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3-16 18:0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制度供给创新步伐,助力智能驾驶路测验证和产业化突破,我委会同市经贸信息委、市公安交警局等有关单位组织编制了《深圳市关于规范智能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提高《指导意见》的科学性、合理性、操作性,现就《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3月27日前反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联系人:刘威,联系电话:83168202,邮箱:yangdl@jtys.sz.gov.cn。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

  邮编:518040

  附件:深圳市关于规范智能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