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2019-2035年)》公众咨询活动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1-18 15: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创建交通强国城市范例,推动交通运输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2019-2035年)》编制工作。为使行动方案能更好地反映广大民众和社会各方面发展诉求,现将文本报告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请社会各界畅所欲言,为我市交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时间截至2019年12月18日24:00时。

  公众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对行动方案的建议和意见。

  1.网络:公众可登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在“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征求公众咨询活动”页面下方提交;

  2.电子邮件:发邮件至ghc@jtys.sz.gov.cn;

  3.信函:邮寄至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1座10楼(邮编518000),请注明:交通强国课题组收。

  附件: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2019-2035年)公众咨询稿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