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调解工作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29 17:59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期,我局通过本部门及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调解工作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1条,我局对其中的合理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现将收集到的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参与和支持!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调解工作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