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2021年重大行政决策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确定制定《深圳市交通运输专项资金民航业领域资助资金实施细则》政策措施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6-09 16: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以及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人员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规定,我局于2021年5月31日在局门户网站发布《关于举行制定<深圳市交通运输专项资金民航业领域资助资金实施细则>政策措施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的通告》,公开征集听证参加人。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制定《深圳市交通运输专项资金民航业领域资助资金实施细则》政策措施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通告如下:

  一、听证部门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民航发展处李勇政。

  (二)听证陈述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民航发展处戴智勇。

  二、听证参加人名单

  经申请人自愿报名,资料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共为市民代表3名、企业代表4名、行业协会代表3名。按照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确定以上10名申请人为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单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制定《深圳市交通运输专项资金民航业领域资助资金实施细则》政策措施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