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公共企事业单位 > 长途客运 > 业务信息 > 购票、改票、退票

长途汽车票退票规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5: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汽车客运站收费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五条退票费规定:

  客运站办理退票向旅客收取退票费。由于客运站或承运人的责任造成延误发车或脱班,应允许旅客退票,并免收退票手续费,开车后不办理退票。

  退票按下列标准收取:

  (一)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不足0.5元按0.5元计算。

  (二)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不足1元按1元计算。

  (三)旅游班车开车24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的10%计收,不足1元按1元计算。

  (四)旅游班车开车24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的50%计收,不足2元按2元计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