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公共企事业单位 > 深圳通 > 业务信息 > 常见问题

如何辨别持有交通卡是否可以乘坐深圳公交和地铁?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06 11:0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全国交通一卡通(卡片上有“交通联合”标识,卡号段开头310487)适用于深圳市所有地面公交及地铁,如果卡面上没有“交通联合”标识,则不是全国互联互通卡。

  二、不带有“交通联合”标识“岭南通”卡目前在深圳市仅乘坐公交,深圳地铁暂不支持“岭南通.羊城通”,具体需咨询深圳地铁运营商(注: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1号线、12号线、14号线、16号线、20号线均属于深圳地铁集团;咨询电话:0755-88960600;4号线(龙华线)属于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55-29276688。)

  备注:“交通联合”交通部统一标识,“岭南通”广东省统一标识。

  异地发行的全国交通一卡通可以在深圳公交、深圳地铁、有轨电车、坪山云巴使用,但不享受乘车优惠。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