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公共企事业单位 > 深圳通 > 业务信息 > 常见问题

怎么开具深圳通电子发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8: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可通过“深圳通”App和深圳通官网开具深圳通电子发票。

  “深圳通”App:打开“深圳通”App,在“服务页”点击进入“电子发票”,选择对应的“深圳通卡号”(需绑定对应的深圳通卡,点击可进行操作),勾选“发票抬头”及“充值记录”即可开票。(可开具深圳通充值发票、线上及线下购卡发票)

  深圳通官网:打开深圳通官网www.shenzhentong.com,在导航栏“个人服务”选择进入“电子发票”页面,根据指示进行开票。(仅可开具深圳通充值发票)

  需注意:开票有效期是自充值日起90天内;当天充值需次日开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