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战疫情企业服务平台”上线 主题查询包括重要部署、管控措施、复产复工、惠企政策、保障服务等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11 15: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复产复工首日,读创客户端给企业送出了一份复工大礼——“战疫情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集纳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央、广东省、深圳市及各区(新区)发布出台的抗击疫情政策、公告和指引,助力企业一键直达、一手掌握战疫要点。

  抗击疫情,都有哪些重要部署、管控措施、防控指引、保障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省市区层面都出台了哪些惠企政策和支持措施?企业复工复产,要达到哪些标准要求?疫情当前,第一时间知悉疫情政策,有助于企业从容应对疫情。“战疫情企业服务平台”作为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新添的功能,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和市民朋友快速查询到所关心的疫情政策。

  平台设置主题查询、区域查询两种查询方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查询需求。主题查询包括重要部署、管控措施、复产复工、惠企政策、保障服务等不同主题的政策集纳;区域查询则设置了中央部委、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市各区四个层级,可查询到每个层级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此外,平台还将在首页精选最新的重要政策作为推荐。

  “服务深圳企业,我们在行动!”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负责人表示,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是读创的一贯宗旨。此次上线的“战疫情企业服务平台”,是读创原有“政策解读”板块的延伸,也是体现读创与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该平台,为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权威疫情信息、便捷查询疫情政策提供服务。接下来,读创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推出更多企业疫情服务工具。

  2月10日,企业开始复工。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结合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及行业实际情况,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后,公布了全市公交行业最新的公交运营安排。目前全市仍有200多条线路停运,部分线路只在高峰期运营。各线路具体开行情况,市民可通过读创客户端“新冠肺炎防疫服务平台”快捷查询。(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