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圳举办国际货运业务线上宣讲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13 14: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全球疫情动态发展,航空货运成为各类物资流通的重要渠道。作为大湾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深圳机场近期国际货运业务繁忙持续升级,近一个月已累计保障国际货运包机超50架次,通过建立高效的航空货运通道,驰援全球抗疫。为更好地服务客户,4月10日,深圳机场联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举办线上国际航空物流业务宣讲会,通过政策宣讲,主动服务航司、货代、企业等航空物流相关客户,助力全球疫情防控和供应链稳固拓展。

  在当天下午主办的网络直播宣讲会上,深圳机场航空物流业务相关负责人从政策动态、货运包机指引、“客改货”航班开航指引、防疫物资航空运输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各航空公司、货运代理人、生产制造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1个小时的宣讲共吸引千余人次在线“听讲”。(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