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鹏电集团组织湖北籍返深员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07 09: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相关工作,鹏电集团主动参与潜在风险的防控工作。4月4日-5日,鹏电集团(鹏电、鹏程、龙汽)组织湖北籍返深员工分批前往深圳大学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在深大总医院大门口,师傅们正井然有序地排着队,负责现场管控的队管人员在就诊队伍中登记到检员工信息、发放检测流程指引宣传单、宣讲补贴政策,并问候员工生活近状。鹏电公司在“安全复工”和“稳岗稳控”的原则下开展了一系列的行动,从核减驾驶员营收,宣讲补贴政策,到积极凑集防疫消毒物资,落实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再到开展心理援助活动等,全方位多举措地帮助员工早日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上。

  针对湖北籍的员工,鹏电集团第一时间组织摸排,组建“鹏电湖北家人”微信群为他们送上及时的关心慰问,实时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动态,同时就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复工后的工作安排等问题一进行解答,给员工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另外,鹏电集团高度关注湖北疫情相关信息,自3月25日湖北发布解除除武汉外的离鄂通道管控的通告起,积极联系各方检测机构预约检测服务,为员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鹏电集团将组织203名湖北返深员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有143名员工参与检测,首批69名检测合格的员工已经持检测结果前往所属车队,按上岗流程办理复工复产手续。(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