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航率先恢复湖北地区航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5:4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航空3月28日表示,深航率先恢复湖北地区航班,深航襄阳-深圳航线将于3月29日首航,武汉、宜昌至深圳等航班也将陆续恢复。深航方面表示,将全力为湖北地区滞留旅客建立起复工返校的空中大通道,为湖北重启提供“深航加速度”,恢复航线均已开放购票。

  3月29日首航的襄阳-深圳航线航班号为ZH9338,起飞时间为6时,落地深圳时间为8时。

  深航针对师生购票推出专属优惠,即将返校的教师和学生认证专属身份后,就可以获得正价舱位最高直减8%、特价舱位立减10元的学生、教师专属优惠价。值得注意的是,旅客在出行前,需线上填报“健康申明”。

  民航旅客出行小贴士:

  1.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2.出行前提前确认航班情况及目的地城市对到达旅客的最新政策,

  并提早到达机场,配合相关防疫措施的执行;

  3.尽量避免客舱饮食;如有需要邻座交替饮食;

  4.为避免交叉感染,自带毯子、颈枕、笔等备用物品;

  5.落地后避免聚集,提前关注行李转盘号码和方位,快速提取。(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