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旅客转运 安全有序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5:4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入境旅客准备登上转运巴士。

  3月17日起,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承担起深圳湾口岸往返宝安国际机场入境旅客的转运工作。6名管理人员和38名大巴司机,每天分三班24小时值守,在深圳湾口岸和宝安机场之间往返摆渡。

转运巴士加强消杀工作。

  转运专线每天在深圳湾口岸和宝安机场之间往返,把深圳湾口岸入境的省内市外旅客运送到宝安机场转运点,再按照规定由各地市专车将旅客运送回本地;把宝安机场入境的市内旅客运送到深圳湾口岸,由各区指挥部现场核实信息并转运至各区指定地点。

  除此之外,巴士集团还承接市、区两级多个入境人员转运任务。截至3月27日,深圳巴士集团累计发送班次845车次,转运入境人员9575人次。(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