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3月21日起“海上看深圳”航线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23 11:2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3月21日起,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的“海上看深圳”游船将复航,原价200元的船票当前只需50元。

  3月21日起至31日,“海上看深圳”重新复航,每日运营一个航班(16时-17时40分),船票优惠秒杀,一价全包(船票+饮料+拍照+顶层观光+防疫礼包),营运船舶由去年10月刚下水的新船迅隆9号运营,3月19日18时-3月25日24时抢购价格50元。为保障旅客健康,复航期间将取消原有点心供应,改为每位旅客配送一瓶饮料+抗疫小礼包。此外,船舶严格控制旅客人数,安排旅客错位就座,保持安全距离;每个航次前后对客舱进行全面消杀;对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口罩,营造“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公众防疫氛围。(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