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5-28 09: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墨西哥航空深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开通,这成为深圳机场运营里程最远的国际货运航线。近期,汉莎航空等30家国外航企频频造访深圳,开通国际货运包机和“客改货”航班运输防疫物资。

  “我要感谢墨西哥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深圳机场集团及所有中方合作伙伴们,我们共同携手,仅用20天就实现了开航,我们感受到了深圳这座城市和深圳机场的高效,希望未来能与深圳机场有更深入的合作。”墨西哥航空首席执行官Andres Conesa表示,当前墨西哥正处在抗疫关键时期,这条航线的开通将在深圳和墨西哥之间,乃至中国与拉丁美洲之间架起一道“空中桥梁”,助力墨西哥乃至拉丁美洲抗击疫情。

  深圳-墨西哥城航线飞行里程超过14000KM,航线开通后可以利用客机腹舱载货及墨西哥航空在拉美的枢纽优势,将更多中国制造的各类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往40余个拉丁美洲国家或目的地城市,有效缓解拉美地区医疗防疫物资需求。深圳-墨西哥城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也将提升深圳机场的国际货运枢纽功能,为中国和拉美地区物流运输、跨境电商等提供快速便捷的空中通道。(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